莲蓉姑娘

勇气是我们相互给予的东西

傅公子心动了嘛

*琉璃平行时空向*现代

 

“傅公子都追我到试衣间了,真是想不到呢!”

“我,我,我只是……”

男子玉面飞红,登时结巴起来了。

 

阳春三月的第一个周末,江城的天气格外明丽。身为江城名媛圈的当红宠儿,袁晓茗早早订了了一袭藕粉色长裙,准备和集美在傍晚的江边办一场帐篷派对。

刚吃完午餐,她便匆匆忙忙赶到“臻爱高定礼服”门店去试穿礼服。

只是没想到,这心心念念的衣服刚上身,就发生了一场大惊吓!

 

裹着轻薄的裙子刚走出来,袁晓茗便结结实实撞上一堵热乎乎的墙。

呜呜。为什么墙会是热乎的。她扑闪着大眼睛抬起头来,却发现正上方是一张俊逸非凡的脸。

袁晓茗有点被吓到了。

为嘛高定礼服试衣间会闯进男人?!她真的很想逮住对方,狠狠发火一通!

顺着视线望去,刚刚被她撞过的男人这会儿他已瘫坐在沙发里,玉面飞红。

雍容的气质透着腼腆与无奈,眼睛四处慌乱寻找这焦点,一副做错了事的小狗般无辜。

 

原本晓茗真的很生气。不过瞧男子不像猥+琐之人,还生得十分好看,她便生气不起了。不仅如此,还不由心情大好。

她一步上前,坐在他身侧:“听闻傅公子一直在全城寻我,没想到你都追到这里啦!”说着还怯怯地拉了拉他衣角。

“我,我,我只是……”男子玉面红云阵阵,登时结巴起来了。

 

晓茗俏皮地抬起一只手指,戳了戳他的脸:“我看公子气质儒雅、心底纯善,不如我们先交个朋友吧。”

“我走错,错进来的。”他努力咬字,整个脸憋得通红,“你,换衣服。我,先,先出去。”说着便试着站起身。

晓茗看逗他无果,心有不甘。她一扬手,伸手努力拉了一下他衬衣边角。

这么一拉不要,他衬衣扣子下面都被拉开了,棱角分明的肌|rou若隐若现,尤是You|人。

晓茗暗爽不已,就是看起来这傅公子像石化了一样。人都不会动了。

 

他俩人原本也不认识,更没什么大仇大怨。

小说《琉璃美人煞》在买电影改编权,袁晓茗今年意图给公司开展影视版图,一心要从作者十四郎那儿拿下版权。

可听说烟草大亨傅氏集团长公子也打算收购这部小说的电影版权,还满世界地找寻竞争对手袁晓茗,打算劝她推出版权争夺战。

 

“男女授受不亲。”傅诗淇轻叹了一口气,往沙发上再贴了贴,“袁小姐请好好说话!”

话说袁晓茗这位精明的大小姐对《琉璃美人煞》是志在必得,对竞争者是喜欢不来的。不过她未曾想到男子如此美貌且不经逗,便大着胆子坐到了沙发边边,饶有兴致地将纤细手臂靠近了他。

“既然如此,您应该选个正剧的本子,《琉璃》不大适合您吧。”

“其二,您跑试衣间来赌我,还跟我说性别不同、要保持距离?”

 

空气静默了几秒。傅诗淇竟猛地抓了她手腕,还加了几分进度。

袁晓茗登时慌了。刚刚一时兴起来逗傅诗淇,这里可别什么人啊。他血气方刚,万一为她美|Se诱惑,在这儿与她亲|密起来可如何是好!

“袁小姐?”他定定地瞧着她,眼里似乎有莫名的感情在汹涌。

“嗯。”她情不自禁地勾|上他脖子,害羞地低下了头。

只是没想到的是,她接下来听到却是:“你这样,是要与我傅家为敌嘛。”

声音不大,可字字清晰。

当然袁晓茗也不是吃素的。

她顺势瘫倒在地,悲戚地对着外面大喊:“呜呜救命啊!着火啦!”

 

等保安和店经理赶来,袁晓茗整一个傻了。

原来这家高定礼服店也是傅家的产业。故而傅诗淇整个过程一点都不慌不乱。

他等所有人气了,才坐那儿慢条斯理地解释:今天本来是想大厅里堵袁小姐,可惜来晚了,一时慌乱才不小心走进礼服的试衣间。

“抱歉,袁小姐。我真的不小心的。”

终了,他还郑重了和袁晓茗及所有门店的工作人员道了歉。

 

袁晓茗嘟着嘴小声哀嚎了一会儿,只得接受。

这个男人尽管人还不错,可着实不太好弄啊。

还是留着以后慢慢收拾吧。

眼看傅诗淇还要拉着她讲版权的事,她以晚上还有局为由,火速地开车溜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