莲蓉姑娘

勇气是我们相互给予的东西

我不该在他们的故事之外

5月追CP,闹了很奇妙的事。

追热门网剧《念念无明》之余,我在小红书写了两位主演戏外情感的分析贴。用了微表情、语言逻辑推理、潜意识解读。原本只是想逞强一下,满足自己的好奇心。

没想到弄得#泽日娶丹#CP超话几乎所有人都认得我,说我是个心理学博主。连正主丹丹貌似都有看到我帖子。

不少粉丝还把我分析帖私信给正主看。呜呜。

 

原本我真的觉得磕CP这事,你就只能被动接受结果。要学会接纳一切“意难平”。

现在突然觉得我也可以去影响故事,避免我欣赏的两个人情感“意难平”。

甚至觉得我和我的CP可以有更深刻的交集。比如帮助他们更看清自己的情感。

 

2022年。

我今年最意难平的CP应该还是冰橙汁和吴倩罗云熙吧。

《祝卿好》热播,大成子的处事得当,让不少人又怪起来成毅。

 

《追光者》路透照漫天飞。可不知道七年后的他们到底又怎样了。

貌似大家也没有那么乐观。

我看了罗云熙的星盘,也搜了别人对他命盘的分析。结果发现算命的说他婚姻运不好,结婚了也沟通不畅之类。好狠。

其实我学占星能懂个大概吧。他的命格比较寡,可结婚这个事真的不能这么早就能推测的。难道不看行运的嘛。

 

所以我能在意难平里杀出条血路嘛。

给他们写一个好的CP的故事。

安抚CP粉们内心的期许与不安。

给他们写一个好的故事。

未来可以做成剧本给他们拍。

为了我的CP,我可以成为更好的自己。

离他们更近。

我可以去着手改变一切。

真正的热爱,理当双向奔赴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9)